相关新闻
每日钢市:期钢大涨,9家钢厂涨价,钢价偏强...
钢材价格或有一定支撑
MYSTEEL:加息靴子落地,短期内“利空出尽”...
每日钢市:钢坯跌破3600,沙钢挺价,钢价偏...
铁矿夜盘价格震荡
每日钢市:铁矿石期货跌超3%,钢价偏弱运行
钢材长期在年底前偏空的方向依然不变
8月7日黑色金属机构观点汇总2020年08月07日 09:32
  期货公司黑色金属主要观点
华泰期货盘面正在进行移仓换月,螺纹继续保持平水或略升水格局,热卷仍有百余点贴水存在。后期仍将维持卷强螺弱格局运行概率大。
光大期货当前库存整体仍处于高位,螺纹盘面价格已小幅升水现货,从供需看进一步向上的驱动有所减弱。预计短期盘面高位整理为主。
银河期货大方向看,粗钢整体需求坚挺,10月合约受高库存和现货仓单价格压制,或高位震荡,观望为主。01螺纹热卷合约目前均有明显贴水,策略上01热卷继续持有,可同时考虑移仓部分01螺纹多单。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