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新冠疫情出现多个新特征 美国儿童确诊病例激增9.7万例至逾33.8万例
2020年08月11日 14:59
  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11日05时17分,全球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2019万例,新增168482至20195313例,死亡病例达73万例,新增3258例至736810例。
  全球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的国家增至25个,从多到少排序依次为美国、巴西、印度、俄罗斯、南非、墨西哥、秘鲁、哥伦比亚、智利、西班牙、伊朗、英国、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孟加拉、意大利、阿根廷、土耳其、德国、法国、伊拉克、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加拿大和卡塔尔。目前,哈萨克斯坦、埃及和厄瓜多尔的确诊病例已突破9万,分别报99442例、95492例和94459例。
  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523万例,新增34988例至5234432例,占全球确诊病例的逾四分之一;死亡病例达16.5万例,新增354例至165971例,占全球死亡人数的近四分之一。
  据悉,美国新冠确诊病例从400万例飙升至500万例仅耗时17天。美国新冠确诊约占全球总确诊的25%。
  美国流行病学家认为,美国新冠疫情出现多个新特征:①死亡病例持续增加;②病毒传播范围广,多地新增病例数激增;③年轻群体感染率上升。但疫情仍处于高位平台期,防控仍困难重重。
  其中据路透社(Reuters)分析,美国每66名居民中就有1人被感染,在新冠肺炎病例中居世界首位。该国记录的死亡人数超过16万,接近世界总死亡人数的四分之一。
  美国艾奥瓦大学微生物学和免疫学教授斯坦利·珀尔曼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近期美国新冠疫情的新特点之一是年轻群体感染数上升,尤其是有基础疾病的年轻群体患重症的风险很高。这与年轻人喜欢参加各种聚会活动、喜欢去酒吧等场所、容易忽视社交限制措施等因素相关。
  7月后两周美国儿童新冠确诊病例新增9.7万例至逾33.8万例
  就在数千万美国学生计划开始新学年的几周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7月最后两周,美国儿童新增新冠病毒病例增加了40%。
  卫生专家正密切关注儿童和青少年中冠状病毒感染的情况。与此同时,官员们正在努力解决一个棘手的问题:是重新开设课堂,还是采用虚拟学习模式,还是两者混合使用。
  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寻求在11月3日的大选中实现连任,他敦促各州允许学生重返课堂,但卫生官员对在病例急剧上升的地区这样做表示谨慎。
  美国儿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和儿童医院协会(Children 's Hospital Association)发布的这份新报告发现,自美国疫情爆发以来,已有逾33.8万名儿童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其中7月16日至30日期间新增病例97078例。
  该报告根据来自49个州、纽约市、哥伦比亚特区、波多黎各和关岛的数据得出,这一群体的大多数新感染病例发生在美国南部和西部各州。
  该机构没有给出近期数字飙升的原因。在美国,对新冠病毒的总体检测已经增加,而且由于新的研究表明儿童可能会感染这种病毒,人们开始担心儿童可能是这种病毒的传播者。
  美国儿科学会指出,数据显示,由新冠病毒引起的严重疾病在儿童中似乎很少见。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也表示,感染病毒的儿童不太可能出现严重症状。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最近更新了指导方针,建议学校在一定程度上重新开学,除非他们的社区正在经历不受控制的或高传播率的病毒。
  包括芝加哥和洛杉矶在内的一些城市计划以在线课程开始新学年,而曾经是美国疫情中心的纽约市计划在秋季在其所有学区至少开设一些在线课程。
  在美国死于新冠肺炎的超过16.2万人中,儿童只占很小的一部分。该国已有500多万人感染了这种病毒,约占全球病例总数的四分之一。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