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国最大鸡蛋生产商之一被控借疫情哄抬价格2020年08月12日 13:45
  纽约州当局周二指控美国最大鸡蛋生产商之一Hillandale Farms趁今年春季疫情推动消费者需求激增之际哄抬鸡蛋价格,在某些情况下涨价三倍。
  在当地时间周二晚间提交的起诉书中,纽约州总检察长莱蒂希娅-詹姆斯指控这家总部位于宾西法尼亚州的公司通过哄抬鸡蛋价格获利400万美元。该公司在向西点军校和美国军事基地的小卖部,以及Stop & Shop、BJ‘s Wholesale Club、Associated Supermarkets等大型零售商供货时将鸡蛋价格抬高了一倍、两倍,甚至是三倍。
  詹姆斯在宣布这一诉讼的声明中表示:“当这一大流行病肆虐全美时,Hillandale通过剥削辛勤工作的纽约人来充实自己的钱袋。在不到两个月时间里,该公司通过欺骗我们最脆弱的社区和我们的服务成员赚取数百万美元。这些行为违反法律,腐烂至极。”
  在今年1月到3月初,Hillandale的鸡蛋售价为每打59美分至1.10美元。但在美国宣布因疫情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两天后,该公司在3月15日将蛋价抬高至每打1.49美元,到月底又抬高至2.93美元。
  这起诉讼还指控Hillandale与商品市场研究公司Urner Barry合谋,为涨价进行辩护。
  在3月和4月美国消费者开始囤积食品后,鸡蛋价格在全美范围内飙升。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