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EIA:截至03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448,207...
EIA:截至03月22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232,072...
EIA:截至03月22日当周美国馏分油库存117,3...
EIA:截至03月15日当周美国馏分油库存118,5...
EIA:截至03月1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445,042...
EIA:截至03月15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230,773...
CFTC:截止3月12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OPEC月报:下调全球石油需求预测2020年08月13日 08:46
  周三(8月12日),OPEC发表最新月报,下调了全球石油需求预测。
  具体来看,OPEC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下调40万桶/日,2021年下调50万桶/日。OPEC月报还将第四季度欧佩克原油需求预期下调129万桶/日,将第四季度全球石油需求预期下调39万桶/日。
  产量方面,据二手资料显示,7月沙特原油产量为840.6万桶/日,环比增加86.6万桶/日;科威特原油产量为215.8万桶/日,环比增加7.3万桶/日;阿联酋原油产量为243万桶/日,环比增加9.8万桶/日;安哥拉原油产量为117.3万桶/日,环比减少5.1万桶/日;伊朗原油产量为193.6万桶/日,环比减少1.1万桶/日;伊拉克原油产量为375.2万桶/日,环比增加3.9万桶/日。
  OPEC预计7月原油产量增加98万桶至2317万桶/日,预计美国第三季度原油总产量为1640万桶/日。
  OPEC月报称,美国石油制品净进口较上轮统计减少95.9万桶/日至20.6万桶/日。中国石油制品净进口较上轮统计增加141.1万桶/日至1360.6万桶/日。印度石油制品净进口较上轮统计增加17.8万桶/日至323.5万桶/日。
  展望未来,OPEC在报告中指出,原油和原油产品价格下半年将继续波动,因市场对第二波疫情和全球库存增加有所担忧。由于道路和航空运输燃料需求疲软,原油产品库存可能继续上升,不过汽油、燃料油和石脑油价格预计将继续得到受疫情影响较小的行业的一些支持,如家庭供暖和石化行业。这表明,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需要继续实施减产协议,调整产量,在供应方面支撑市场的再平衡,而政府主导的刺激措施也需继续进行,以促进经济复苏,支撑原油市场的需求面。
  OPEC还强调,由于担心出现第二波新冠病毒感染和全球库存增加,2020年下半年的油价将继续受到影响。
  报告发布后,油价变化不大。目前市场的主要担忧在于,OPE+的减产协议结束后,提升产量将对油价再度造成压力。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