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俄乌关系迎来尖峰时刻 对金属板块影响几何?...
花旗上调铜目标价至11000美元 受超级周期等...
分析人士:明年有色金属市场面临挑战
摩根大通:2022年第四季度铜价预计回落至82...
下半年有色金属有望由供需主导
分析人士:铜价短期有望向上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下半年主要有色金属...
必和必拓公布未来一年对铜镍展望2020年08月21日 13:27
  必和必拓8月18日公布大宗商品展望,该公司称,我们认为,新冠疫情对主需求市场带来的冲击震荡已经平息,尽管如此,我们预计在未来一年,必和必拓的各项大宗商品仍将面对一系列影响价格波动的风险因素。关键市场或供应地疫情可能再度爆发,是对未来一年展望影响最大的不确定系数。
  铜
  在经历了新冠疫情爆发初期的急剧下滑之后,铜价上行反弹,首先是由于市场对增长型资产的情绪提升,近期则是因为供给侧在疫情之下面临挑战的有关新闻。中期而言,我们相信疫情的影响将使之前预测的结构性供应缺口推迟一到两年,至2020年代中后期。更长期而言,我们认为,终端使用市场需求稳健,而铜在电气化大时代中的广泛应用也将带来一定的上行空间。我们认为,十年后起到定价作用的“边际吨”,将来自风险较低辖区内的、品位较低的棕地扩建项目,或风险较高辖区内的、品位较高的绿地项目。受品位下降、资源消耗、投入成本上升、水源制约等因素影响,再加上全行业十年来勘探成果欠佳,缺乏高质量未来开发机会,铜价将进一步上行。
  镍
  和其它基础金属一样,镍价受到宏观经济情绪起伏的影响。更长期而言,我们认为,镍将是全球电气化大趋势的受益者。其中,硫化镍将尤其受到欢迎,因为用其生产电池用一级镍的成本低于红土镍,而这一点将决定长期镍价。这一观点的依据还源自我们对电动汽车增长率以及最有前景的电池化学技术的判断。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