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菲律宾FNI向青山镍业交付5.47万湿吨镍矿石
TAMBANG探讨与全球公司合作建设一流水平镍厂...
印尼总统称最早今年开征镍出口税
2022年SOUTH32二季度镍产量同比下降1%
印尼官员表示印尼将在第三季度出台镍出口税...
印尼安塔姆镍矿2021年产量同比增长131.5%
金川集团:公司未参与近期镍市场异动利益相...
洪水导致印尼WEDA BAY暂停镍冶炼厂运营2020年08月27日 15:07
  雅加达8月26日消息,镍冶炼厂运营商--印尼Weda Bay工业园(IWIP)表示,由于洪灾,已停止运营。该冶炼厂由中国青山控股集团和法国Eramet控股。
  IWIP在一份声明中称,经过两天的暴雨,印尼哈马赫拉岛工业园区的部分区域周三被淹没。
  “目前,IWIP的管理层正在组织疏散,而冶炼厂的活动暂时停止,直到洪水退却。”
  该公司播放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工业园区的一条部分被水淹没的街道,挖掘机正在清理街道上的垃圾。
  IWIP发言人Bilal Zhau在视须中称,部分地区的洪水已经退去,活动开始恢复正常。
  该公司表示,洪水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Weda Bay是印尼政府列为“国家优先项目”的项目之一,目的是在印尼停止出口未经加工的镍矿之际,促进国内镍加工。
  Weda Bay于今年四月开始运营,年产量为30,000吨。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