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工人不满抗疫举措举行罢工 印尼GRASBERG矿运作中断
2020年08月27日 15:08
  雅加达8月26日消息,印尼Grasberg铜金矿的矿山运作受到中断,工人们针对新冠病毒限制的抗议延续到第三天。这座全球第二大铜矿由自由港迈克墨伦公司(Freeport-McMoran Inc)运营。
  从周一开始,工人们就已经封锁通往矿山的道路,要求允许回到各目的家中,该些工人居住在不同的村庄,且3月以来从未回家,工人们同时寻求疫情期间工作的奖励。
  印尼自由港的发言人Riza Pratama周三称:“该矿的运作在有限的基础上进行,优先给予矿山维护工作。我们仍在评估当前的状况。”他并表示,公司方面希望同抗议者快速达成解决方案。
  一不愿透露姓名的抗议者表示,几乎所有矿工都参与了罢工,并称Grasberg矿从周二开始没有产出。
  自由港在最接近Grasberg矿的Tembagapura镇雇佣了13,000名工人。其中389人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其中361已经康复。
  Pratama周一称,印尼自由港正在致力于执行新的工作计划表,以适应协议的“新常态”。
  工人代表Yonpis Tabuni表示,抗议者正在同公司管理层和政府官员举行会议,商讨解决方案。
  上述不愿透露姓名的抗议者称,工人们和资方尚未就每天多少工人可以离开达成一致。
  “我们将遵从健康条款,例如佩戴口置和保持社交距离,”他说道。
  Grasberg铜金矿目前正在从露天矿转为全地下矿山。预计该矿山今年每日将生产11万吨矿石。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