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自由港印尼放宽GRASBERG矿区到锁 望结束抗议活动
2020年08月28日 13:37
  雅加达8月27日消息,自由港麦克默伦公司(Freeport-McMoran Inc)印尼分公司周四称,将放宽对Grasberg铜金矿项目的封锁,此前工人因数月未能离开这座位于山顶的矿山而在本周举行抗议。
  周一以来,工人们封锁了通往巴布亚省最东端这座全球第二大铜矿的道路,要求恢复出矿的交通,并希望得到疫情期间坚持工作的奖金,这导致矿区作业受到干扰。
  自由港印尼的发言人Riza Pratama表示,当地政府同意放宽限制,允许工人离开矿区并到附近镇子走动,但尚未与工人就政策实旅认成协议。
  他表示,当地政府每天允许部分工人在通过病毒快速筛查后即可离开Grasberg铜矿,而不用进行PCR核酸检测。
  “他们离开的时候必须进行快速检测,但每次的检测数量有限,大巴数量也有限,”他说到。
  “目前我们正试图就此制定规则。”
  工人们还必须在到达附近城镇时通过体温检侧。
  Pratama表示,4月以来从未离开矿区的4,600名工人将得到优先权,但一名工人称,抗议将继续,直至签署书面协议。
  --应拒绝透露姓名的工人说:“只有当我们拿到资方的内部备忘录后,我们才会开放通道。”
  这名工人说,最后期限是下午6点(0900GMT)),否则抗议将在周五继续。
  在距离Grasberg铜矿最近的特巴加普拉镇,自由港公司雇佣了1.3万名员工。Pratama周三称,其中389名员工核酸检测呈阳性,目前361人已经康复。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