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全球最大产铜国上月出口锐减 透露近期市场供应偏紧线索
2020年09月08日 13:27
  关于为何最近市场供应偏紧,全球最大的产铜国刚刚带来了一些线索。
  智利央行周一公布的贸易数据显示,该国8月铜出口额为27.6亿美元,环比下降11%,为1月以来最大跌幅。
  铜观察人士更关注贸易量而非贸易额,因为后者也反映了价格变化,但8月份铜期货平均价格略高于7月。这意味着本月稍后公布的数据可能显示8月产量下降幅度更大。智利占全球铜产量的四分之一。
  
  当然,出口状况也取决于运输时间表,8月下跌可能被事实证明是短暂的。不过,该国大型矿商正因为疫情防控措施而难以维持正常产量的情况得到确认,可能进一步推动已经触及两年高位的价格涨势。
  Comex库存已连续17天下降,为一年多以来最长的一次,而加工和精炼费下降表明矿商供应难以跟上冶炼厂的需求。
  “由于南美采矿遭到新冠疫情破坏,海外铜精矿供应受限和中国炼厂需求健康之间的失衡状态可能会在下半年持续。”彭博行业研究分析师Yi Zhu上周五表示。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