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1年PVC高位运行 年内创十年新高
PVC跌停报收 多单逢高减持
PVC震荡走高 多单谨慎持有
PVC探低走高 预计宽幅震荡
PVC冲高回落 多单逢高减持
PVC探低回升 多单逢高减持
PVC谨防回调风险
PP小幅走低 短期走势仍弱2020年09月09日 16:47
  盘面情况:PP2101合约放量增仓,期价小幅回落。当日收盘7761元,较上一交易日-114元;成交量555988手,持仓量303766手,+2033;基差539。
  消息:1、据隆众统计,上周(20200829-20200904)全国丙烯总产量约71.4万吨,较前一周下降0.7%。2、隆众资讯09月09日报道:今日山东丙烯市场继续下跌,主流成交7100-7150元/吨。当前市场心态偏弱,下游工厂对原料采买积极性一般。部分生产企业出货压力仍存,报盘小幅让利,市场交投气氛平淡。
  市场报价:华东绍兴三圆T30S杭州主流价报8300元/吨,-150元。
  仓单库存:仓单467张,+0。
  主力持仓:前二十名多头持仓199017,+10235;空头持仓181173,-1747。净多增加。
  总结:7月份聚丙烯的表观消费量同比环比均有所上升,显示下游需求尚可。两桶油石化库存维持在历年低位区域,国内主要港口库存也没有明显上升,显示PP供应压力不大。但原油有走弱的迹象,且9月份,PP的检修装置有所减少,前期检修装置复工,且又有新装置投产,显示国内PP供应将明显增加,这个因素或将限制PP的上涨幅度。操作上,投资者手中空单可逢低了结,落袋为安。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