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科技股创下4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美股周三全线收涨
2020年09月10日 08:53
  美股周三(9月9日)大幅收高,科技股录得约四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道琼斯工业指数收盘上涨439.58点,至27,940.47点,涨幅1.6%;标普500指数上涨2%,至3,398.9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71%,至11,141.56点。这是标普500指数自6月5日上涨2.6%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天。纳斯达克指数创下4月29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标普500指数11个板块悉数上涨,科技、材料和可选消费板块领涨。科技股上涨3.4%,创下4月29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不过,过去一周该板块仍下跌了8.4%。
  对于今日的大涨,CharlesSchwab交易和衍生品副主席RandyFrederick指出,过去12年里逢低买入的投资者获得了丰厚的奖赏,而眼下场外还有潜在资金跃跃欲试等待进场。
  翠贝卡贸易集团(TribecaTradeGroup)首席执行官弗罗赫(ChristianFromhertz)表示:“我们预计会出现反弹。我想看看这波反弹能否持续,看看底部是否有真正的买盘。”
  当地时间周二盘后,市场消息称阿斯利康与牛津大学合作开发的疫苗Ⅲ期实验因英国志愿者出现疑似不良反应暂停。虽然公司表态这是疫苗实验中的正常流程,但依旧对疫苗概念造成冲击。据英国当地媒体周三报道,阿斯利康的疫苗实验可能会在下周恢复。周三收盘阿斯利康(LON:AZN)仍上涨0.46%。
  华尔街日报报导字节跳动(ByteDance)和美国政府正在讨论如何避免出售TikTok美国业务后,主要股指在交易日最后几分钟回吐涨幅。
  “如果你什么都没买,或许你会尝试一下,”CNBC的吉姆·克莱默(JimCramer)在“SquawkontheStreet”节目中说。不过,他也敦促投资者要小心,因为“很多科技股都存在泡沫,很难估值。”
  华尔街刚刚度过了几个月来最糟糕的三天。在过去的三个交易日中,标普500指数下跌了近7%、纳斯达克指数在过去3天里跌超10%。
  FundstratGlobalAdvisors的研究主管TomLee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大型科技股不再是无敌的。过去几天出现的冲击导致这些股票大幅回调。”
  一些市场专家认为,科技股最近的下跌源于人们担心该行业的大幅上涨已使其估值难以为继。
  “一些人认为,这是又一轮大规模抛售的开始,类似于2000年春‘科技泡沫’破裂时的情形。我持怀疑态度,”景顺资产管理公司(Invesco)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克里斯蒂娜·胡珀在给CNBC的电子邮件中说。我认为这次暴跌与其说是一次调整,不如说是一次消化,因为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从3月份的底部上涨了60%以上。总而言之,我认为这是在大幅上涨之后的一段健康的整合时期。”
  知名投资人StanleyDruckenmiller对于股市长期前景提出了担忧。Druckenmiller表示对于短期内美股走向完全没有头绪,但从中长期来看,未来三至五年将会非常、非常有挑战性。每个人都喜欢派对,但在狂欢之后难以避免出现宿醉。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