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波音再陷调查门 波音的月球野心又被阻 违规问题何时能解决?
2020年09月10日 13:11
  周三(9月9日),据路透社报道,根据波音公司(Boeing)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美国空军(U.S. Air Force)达成的一项协议,该公司正在提交一份关于其合规和道德行为的独立审查报告,因为在此前参与竞标月球着陆飞行器时涉嫌违规。
  这项于8月签署的协议是在联邦检察官继续进行刑事调查的背景下达成的,调查对象是NASA前人类探索负责人道格·洛夫罗(Doug Loverro),调查他是否在合同招标过程中不当指导了波音高管吉姆·奇尔顿(Jim Chilton)。自洛夫罗5月辞职以来,波音已解雇了一名公司律师和一群中层员工。
  通过同意“增强合规计划”,这家航空巨头避开了来自NASA和空军(其空间部门的顶级客户)的更严酷的后果,比如被暂停或禁止参与未来空间合同的竞标。
  该协议要求波音公司聘请一名“第三方专家”来评估其道德和合规项目,并审查与政府官员联络的高管的培训程序,理由是在NASA载人着陆系统竞标期间,“存在与采购诚信相关的担忧”。该协议还要求波音公司在2022年前每季度与NASA和空军官员会面,提供其道德和合规改进工作的最新进展。
  根据协议,波音公司还修改了其内部采购诚信法案的程序,并向员工发放了新的培训材料。
  波音发言人Damien Mills周三对路透表示,“在(人类着陆系统)采购方面,我们没有达到自己或客户的高期望。”Mills补充说:“我们感谢与这些机构进行的富有成效的对话,并相信该协议将有助于确保我们在未来实现这些期望。”
  波音公司的航天业务已经受到了美国宇航局的审查,因为其2019年Starliner太空舱试飞失败。这项协议和刑事调查源于NASA最雄心勃勃的太空探索计划:在特朗普政府2019年加快设定的时间表下,在2024年将人类送回月球。但在今年4月,NASA绕过波音公司,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SpaceX公司、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蓝色起源公司以及Leidos公司的子公司Dynetics签订了总价值10亿美元的合同,建造能在2024年将宇航员送上月球的登月飞行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