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印度计划限制铜和铝进口2020年09月11日 13:19
  新德里9月10日消息,两名政府消息人士和一名行业官员称,印度计划加强对铜和铝进口的监控,同时制定政策限制来自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的铜和铝进口,以保护国内生产商。
  印度政府消息人士表示,预计新德里官员很快将要求进口商在有关部门登记,这是印度收紧管制的第一步,将要求对这两种金属的单独进口发放许可证。
  联邦矿业部在上月底致商务部的一封信中表示,加大监控力度的目的是推动经济自力更生。
  政府消息人士称,加强监管的目的是将进口的铜和铝列入限制项目清单,这将要求进口商每批货物都要获得政府颁发的许可证。
  一名政府官员表示:“这种监管将有助于我们制定政策,比如将一种或两种全属加入限制清单,因为我们将有足够的数据来了解哪些金属被倾销到国内。”
  政府数据显示,中国、日本、马来西亚、越南和泰国都是主要的铜出口国,在印度2019/2020年50亿美元的铜进口中,这些国家占45%。
  消息人士称,印度计划对主要来自中国的铝进口实行类似的机制。
  印度最大的矿业游说团体印度矿业联合会(FIMI)联台秘书长B.K. Bhatia表示:“中国对印度铝业构成巨大威胁。”
  行业数据显示,自4月份以来,印度约58%的铝需求是通过进口废铝来满足的,价格比国内原铝便宜22%。
  政府数据显示,印度在2021/20年度进口价值约44亿美元的铝。中国是最大的供应国,出口铝价值刚刚超过10亿美元。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