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WBMS:2022年1- 9月全球铜市供应短缺73.6万...
国际铜研究组织:8月份全球精炼铜供应缺口为...
WBMS:2022年1-7月全球铜市供应短缺49万吨
WBMS:2022年1-6月期间全球铜市供应短缺34....
ICSG:2022年5月全球精炼铜供应过剩5000吨
ICSG:2022年全球铜供应将过剩14.2万吨
ICSG:2022年1月份世界精炼铜供应过剩1.6万...
2020年铜加工费预计将跌至10年最低水平2020年09月11日 13:20
  外媒9月10日消息,贸易商和分析师表示,明年铜精矿的基准加工费用可能连续第六年下行,并跌至每吨60美元左右的2011年以来最低水平,原因是精炼铜需求回升,尽管供应有望复苏。
  矿产商向冶炼厂支付加工精炼费(TC/RCs),以将铜精矿加工成精炼铜,从而抵消矿石本身的成本。当铜精矿供应紧张且冶炼厂不得不接受较低的费用以获得原材料时,该费用通常会下降。
  今年初,中国的铜精矿供应受到冲击,因主要供应国秘鲁的铜矿运营受到新冠疫情大流行造成的封锁限制。
  BMO Capital Markets大宗商品研究总经理Colin Hamilton表示:“明年供应肯定会有一些增长,但要到年中才能实现。”
  受到智利矿产商Antofagasta公司旗下的Los Pelambres矿、必和必拓(BHP Group)旗下位于智利的Spence矿、Ivanhoe Mines旗下位于刚果共和国的Kakula项目扩产带动,供应将有所增长,但预计难以抵消中国需求的猛增。
  Hamilton预计,明年的加工精炼费为每吨60美元和每磅6美分,且“略有些倾向于下行”。
  自2015年触及每吨107美元和每磅10.7美分以来,该基准每年都在下降。到2020年,该基准定为每吨62美元和每磅6.2美分。
  自今年7月底以来,现货加工精炼费用一直徘徊在每吨51.50美元左右。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