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甲骨文成功获得TIKTOK青睐 能否获批还是未知2020年09月14日 15:50
  周一(9月14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字节跳动拒绝了微软的提议,甲骨文最终赢得了此次竞标。
  甲骨文将被宣布为TikTok在美国“值得信赖的科技合作伙伴”,该交易可能不会以直接出售的方式进行。
  微软周日早些时候在一份声明中说,已经收到了字节跳动的通知。“我们相信我们的提议将在保护国家安全利益的同时有利于TikTok用户。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做出重大改变,以确保服务符合安全、隐私、在线安全和打击虚假信息的最高标准,我们也在8月份的声明中明确了这些原则。期待看到Tiktok在美业务在这些重要领域的发展。”
  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一出售是否能够获得中国政府的同意。
  而甲骨文与特朗普政府建立了密切的关系。该公司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今年为特朗普举办了一场筹款活动,公司首席执行官萨弗拉·卡兹(Safra Catz)是总统的过渡团队成员,经常访问白宫。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