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没有IPHONE 12的苹果发布会,它居然真香了?2020年09月16日 08:45
  周二(9月15日),苹果在主题为“时光飞逝”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iPad Air、iPad 8、Apple Watch等产品。
  周二,苹果举行了主题为“时光飞逝”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一系列新的硬件和部分软件,包括iPad Air、iPad 8、Apple Watch等,但并没有发布令人期待的iPhone 12,新的iOS 14将于周三发布。
  Apple Watch
  新一代Apple Watch的整体轮廓跟上代一致,但颜色有了更多变化,例如蓝色、石墨色,金色和红色。这款手表采用了S6处理器,基于iPhone 11的A13架构芯片打造,比上代效能提高20%,并增加了血氧监测功能,可以在15秒内进行测量,起价为399美元。
  Apple Watch SE
  此外,苹果还推出一款更低价的Apple Watch SE,与Apple Watch 4拥有相同的设计,内置S5双核芯片,支持指南针,适配watchOS7系统,拥有40mm和44mm两种规格,并提供GPS和蜂窝版本。Apple Watch SE将于本周五上市,起价为279美元。
  Apple Fitness
  Apple Watch的使用这可以在锻炼过程中在手腕上看到指标,传感器显示心率,卡路里,步速和距离,在此基础上,今年苹果推出了Apple Fitness+付费服务,售价为每月9.99美元、每年79.99美元。
  用户可以从iPhone、iPad或Apple TV上的视频目录中选择锻炼方式,Apple Watch会与之达到同步,实时记录数据,并在锻炼结束后,Fitness+会给出全面总结。
  Apple One
  苹果公布了“Apple One”,整合了苹果旗下的所有服务,包括iCloud、Apple Music、Apple TV+和Apple Fitness。几项套餐,分别定价14.95美元、19.95美元和29.95美元。
  iPad Air
  新款iPad Air采用了新的设计,边框更小,屏幕从边框延伸到边框,更接近iPad Pro的全面屏。新一代iPad Air采用10.9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为2360*1640,并将有五种不同的颜色,包括玫瑰金、银、太空灰,绿色和蓝色。定价为599美元起,将于下个月上市。
  新款iPad Air可能将成为本次发布会上最受欢迎的产品,它搭载上一代快40%的A14处理器,这是苹果最强大的芯片首次在新iPhone发布之前在iPad上搭载。采用指纹解锁,新版Touch ID指纹传感器设置在电源键上。新款iPad Air采用USB-C接口充电,而不是苹果专有的Lightning充电器,并与苹果的第二代Apple Pencil和键盘兼容。
  iPad 8
  苹果正式推出新一代iPad 8,外观基本保持不变,采用A12仿生芯片,CPU速度提高40%,图形速度提升2倍,支持全尺寸智能键盘、所有第三方键盘和第一代Apple Pencil。定价329美元,今日起开启预定,预计将于周五开售。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