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欧美进口俄罗斯铝同比上扬
欧盟和美国3-6月对铝和镍的进口量猛增高达7...
6月美国进口 原铝环比增长4.4%
阿塞拜疆铝及其制品出口量增加
美国上半年累计进口铝土矿143万吨 同比增长...
前7个月满洲里口岸出口铝材猛增 同比增加13...
巴西对涉华铝制预涂感光平板作出第一次反倾...
面临反制威胁 美国取消针对加拿大的10%铝进口关税
2020年09月16日 10:23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周二宣布取消上月对加拿大铝开征的关税。将恢复从加拿大进口部分铝产品的免税政策,但会定期检查进口货物,以决定是否重新加征关税。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书面声明中称,美国将恢复未锻造非合金铝的免关税待遇,生效日回溯至2020年9月1日。每个月月底算起的六周后,美国将确定实际出货量是否达到预期。如果四个月内任何月份的实际发货量超过了预期数量的105%,则美国计划对当月的所有发货量追溯征收10%的关税。
  声明称,美国和加拿大政府将在今年年底进行磋商,以评估四个月期间的铝贸易状况和2021年的预期市场状况。
  今年8月16日起,美国以“国家安全”为名,对加拿大的铝产品加征10%的关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曾在夏季表示,国内铝生产商因进口增多而受到打击的状况令人担忧。加拿大政府8月7日宣布,将对美国征收价值36亿加元的报复性关税,以反制美方对加拿大部分铝产品恢复加征10%关税之举。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