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解读2022...
2022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环比...
2022年12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
广东多措并举助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稳产扩产
2023年银行间债券市场标准折算率折扣系数发...
2021年全国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
农业农村部:今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
宁吉喆副主任出席推动实施扩大内需战略 畅通国内经济大循环 以高质量供给适应引领创造新需求视频会
2020年09月17日 09:36
  9月15日,我委组织召开推动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畅通国内经济大循环,以高质量供给适应引领创造新需求视频会,宁吉喆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合司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委投资司、基础司、高技术司、社会司、就业司、法规司、产业司、经贸司有关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负责人分别在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以高质量供给适应引领创造新需求,是新形势下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举措,是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的重要体现,是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应有之义,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必要措施。进一步提升供给体系质量和水平,要顺势而为培育壮大抗疫中涌现出来的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激发新兴领域的发展活力,扩展传统领域新需求,努力开拓新的商品消费领域,着力挖掘幸福产业服务消费需求,加紧补上产业链突出短板,统筹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持续释放需求潜力,建立健全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
  会议强调,要强化上下联动,扎实做好今年后几个月的国民经济综合工作,狠抓党中央、国务院已部署各项政策举措的落实,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上,委综合司负责人通报了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以高质量供给适应引领创造新需求有关工作情况,辽宁、山东、湖南、广东、贵州、陕西6省发展改革委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发改委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