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印度军队近2万人感染新冠2020年09月17日 11:49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3002万例。目前全球有23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印度、巴西、俄罗斯、秘鲁、哥伦比亚、墨西哥、南非、西班牙、阿根廷、智利、伊朗、法国、英国、孟加拉国、沙特、巴基斯坦、伊拉克、土耳其、意大利、菲律宾、德国和印尼。美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682万例,死亡人数超过20.1万。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发展,随着大学秋季开学,美国大学校园的新冠疫情呈集中爆发态势。欧洲多国出现明显的疫情反弹趋势。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17日8时26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002万例,达到30,023,390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94.4万例,达到944,637例。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证实,过去24小时内,一名白宫工作人员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但他表示没有与此人接触。当地时间16日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有关白宫检测出新冠阳性病例的情况,特朗普对记者表示:“昨晚我才第一次听说这件事,(但)这只是少数病例。”
  当地时间9月16日,特朗普在记者会上驳斥了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关于美国公众可以接种新冠疫苗时间表的说法,称后者的说法“错误”。当日早些时候,雷德菲尔德表示,至少到等到2021年中,美国民众才能获得新冠疫苗。
  据印度印亚新闻社报道,印度国防部在当地时间9月16日的议会报告中说,到目前为止,印度军队共有35人因新冠肺炎死亡,其中32名来自印度陆军,3名是印度空军,印度海军0死亡病例。印度国防部负责人称,印度军队共有19839人感染新冠肺炎,陆军、海军和空军中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数分别是16758人、1365人和1716人。
  印度公路交通和运输部部长尼亭·加德卡里当地时间9月16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证实,自己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现已住院。自8月以来,印度中央政府多名政要相继确诊新冠肺炎。包括印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水利部长谢卡瓦特、石油天然气和钢铁部部长达曼德拉·普拉丹以及铁道部国务部长苏雷西·安加迪在内的6名内阁部长级官员已相继确诊感染。
  9月7日,印度超越巴西,成为全球感染新冠病例第二多的国家。据海外网,印度海得拉巴医学院的研究人员日前表示,到10月的第一周,印度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可能会超过700万例,印度或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