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微信用户可以放心了? 美国表示微信“禁令”不会针对用户
2020年09月17日 11:50
  周三(9月16日),美国政府提交给法院的一份文件显示,美国即将对中国应用程序微信实施的禁令不会针对使用该应用程序进行交流的人。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8月6日发布命令,将微信和TikTok列为所谓的国家安全威胁,并要求商务部在9月20日之前起草具体措施,阻止它们与这些应用的中国所有者之间的“交易”。
  非营利组织美国微信用户联盟(U.S.Wechat Users Alliance)向加州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停止这一禁令。诉讼说,这一禁令违反了美国用户的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和其他宪法权利。
  美国司法部在周三提交的文件中表示,商务部“不打算针对仅仅使用微信进行通讯的个人或团体采取行动,这些人或团体可以使用或下载该应用程序,在用户之间传递个人或商业信息。”该公司还表示,这些用户不会承担“刑事或民事责任”。政府文件称,使用和下载该应用程序进行通信不会被禁止,尽管该禁令可能会“直接或间接损害”该应用程序上的信息传递。
  司法部的文件称,这些“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原告提出的禁止令的担忧。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将在周日之前发布规定,澄清哪些微信交易将被禁止。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