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银行业恐再遭重创? 美联储考虑继续限制股息和回购
2020年09月18日 17:13
  周四(9月17日),美联储表示,将在9月底前决定是否继续限制银行派息,并提出两个严重衰退的情景假设,以测试大型银行在疫情下的应变能力。
  央美联储表示,将在2020年底前公布新的分析结果。即将到来的测试标志着美联储一年内史无前例的第二次压力测试。美联储表示,疫情带来的“持续不确定性”使其有必要继续测试银行的抗压能力。
  即将公布的结果将是美联储首次针对特定公司发布调查结果,内容是关于34家接受测试的银行在疫情中各自的表现,让银行和投资者对未来几个月的表现有一个最清晰的了解。
  美联储此前在6月份公布了压力测试结果,结果显示,如果假设疫情导致银行封锁,银行将面临严重损失,但多数银行仍保留了必要的资本缓冲。在这些业绩公布后,美联储宣布,禁止银行回购股票,并将对第三季度的股息支付设置上限。
  而周四,美联储表示,将在9月底前决定这些政策是否会延续到第四季,以帮助银行保存资本。美联储负责监管的副主席兰德尔·夸尔斯(Randal Quarl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未来几个季度的不确定性依然异常高,这两个额外的测试将提供有关大型银行弹性的更多信息。”
  但这一消息并没有影响盘后的银行股股价,高盛(Goldman Sachs)、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富国银行(Wells Fargo)、摩根大通(JP Morgan)盘后均小幅上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