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美股期货早盘下跌 延续此前连续三周的跌势2020年09月21日 10:43
  美国股指期货周一早盘下跌,延续了此前连续三周的跌势。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166.5点或0.60%,报27444点;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0.62点或0.62%,报3296.38点;纳斯达克(10793.2819, -116.99, -1.07%)100指数期货跌68.75点或0.63%,报10856.25点。
  美股周五收跌,科技股继续下滑,三大股指均录得连续第三周下跌。
  这些下跌是由于科技股盘整所致。科技股曾引领大盘从新冠危机带来的股市低点反弹,并进入创纪录水平。Facebook(252.53, -2.29, -0.90%)、亚马逊(2954.91, -53.82, -1.79%)、苹果(106.84, -3.50,-3.17%)、奈飞(469.96, -0.24, -0.05%)、谷歌(1459.99, -35.54, -2.38%)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200.39, -2.52, -1.24%)上周均出现大幅亏损。
  科技股上周承压,部分原因在于业内对其估值的担忧,以及个股、ETF和指数的期权到期。
  “市场要想保持这些水平,买家必须在未来一周到10天内进入科技板块。”Chaikin Analytics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柴金(Marc Chaikin)在一篇文章中表示:“如果没有帮助推动大型科技股估值达到至高水平的看涨期权买家的推动,随后的上涨不太可能超过9月初的峰值。”
  此外,因国会议员们正努力就新的冠状病毒刺激计划取得进展,交易员们密切关注华盛顿进入新的一周。自从7月份前一份经济刺激法案到期以来,共和党和民主党一直处于僵持状态。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暗示,他将支持一项更大的救助计划。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也表示,他“对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更为乐观”。
  不过,在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露丝·巴德·金斯伯格逝世后,经济刺激计划的谈判可能变得更加复杂。特朗普表示,他本周将提名金斯伯格接替人选,这招致了关键民主党人和一些共和党参议员的批评。
  柯文公司的华盛顿策略师克里斯?克鲁格(Chris Krueg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11月3日之前不太可能出台新的冠状病毒刺激法案,因为围绕金斯伯格大法官的接替人之争将消耗(两党)的精力。”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