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汇丰市值今年损失830亿美元 “铁粉”都转黑了2020年09月24日 10:30
  汇丰股价今年创纪录的暴跌正在考验该行甚至是最忠实的投资者的耐心。
  本周迄今为止,汇丰香港上市股票大跌逾7%,今年跌幅扩大至53%,成为恒生指数表现最差的个股。在伦敦,其股价今年下跌了约51%。在今年市值损失830亿美元后,汇丰现在的市值还不及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更远远落在花旗集团等主要竞争对手后面。
  前香港联交所副主席蔡陈葆心女士拥有汇丰股票已超过40年,现在她说,这是一个错误的投资。基金经理Simon Yuen曾游说汇丰恢复派息未果,他现在认为,虽然该股已跌至25年低位,但还可能进一步下跌
  这些反应突显了投资者对汇丰的严重不满,汇丰在过去六个月中的跌幅超过了全球所有其他主要金融股。 即使是历史上乐观的卖方分析师也大多对该行持悲观态度,因为人们越来越担心其贷款损失,以及该行是否有能力应对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升级。
  现年89岁的蔡陈葆心说:“我已经失去信心。你想让股价回升?想都别想。”她现在是香港中润证券有限公司的主席。
  分析师们对汇丰从未如此悲观,跟踪该股的30位分析师中,只有5位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而两年前有将近一半。即使在今年的暴跌之后,汇丰的估值仍是2020年预期盈利的16.3倍,远高于一些同业公司。花旗集团与渣打银行的估值倍数都在13倍左右。
  香港百利好金融集团(Plotio Financial Group)董事Benny Lee表示,汇丰暴跌的深度“意味着即使是长期投资者也开始对该股失去信心,这无疑是一个坏迹象。”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