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GLENCORE延长澳大利亚铜冶炼厂精炼厂服务年限超2022年
2020年09月24日 13:33
  Glencore与澳大利亚昆士兰洲政府于2020年9月23日表示,Glencore与州政府达成协议,Glencore将斥资5亿澳元(3.56亿美元)延长其澳大利亚铜冶炼厂精炼厂服务年限,预计超过2022年。
  Glencore称已从昆士兰洲政府获得一笔数百万美元的资金,以鼓励包括Mount Isa铜冶炼厂和Townsville精炼厂的业务发展。昆士兰州州长Annastaciacia Palaszczuk表示,由于疫情经济形势严峻,政府出资金支持企业有助于保护工作岗位,促进产业和供应链发展。此次支持将帮助Mount Isa冶炼厂2021年底更换衬砖,衬砖每四年更换一次。
  由于用电收费高,占生产成本很大一部分,澳大利亚生产商经营面临困难。该协议将确保570个冶炼厂精炼厂的工作岗位,以及520个化学品制造商Incitec Pivot的工作岗位。
  作为80亿澳元资金计划的一部分,昆士兰洲政府将耗费5000万澳元投资Mount Isa火车线路,以提高昆士兰洲西北部的矿区(South 32也在此运营)和最大港口Townsville之间的运输效率。
  Glencore称将研究大规模电子回收和定制冶炼的经济可行性。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