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今日上市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今日正式上市交易
螺纹钢、白银期权将于12月26日挂牌交易
上期所和大商所调整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品种保证金2020年09月25日 09:01
  中秋国庆长假临近,为做好长假期间市场防范工作,上期所及其子公司上期能源、大商所日前分别公布了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市场风控措施。
  根据上期所和上期能源的安排,自9月29日(星期二)起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纸浆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9%,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7%;黄金、螺纹钢、线材、热轧卷板、不锈钢、天然橡胶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0%,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铜、铝、锌、铅、镍、锡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2%,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0%;燃料油、石油沥青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3%,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1%;白银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4%,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2%;20号胶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0%,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原油、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3%,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1%。10月9日(星期五)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所有期货品种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原有水平。
  大商所方面,自9月29日(星期二)结算时起,黄大豆2号、豆粕、玉米和玉米淀粉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套期保值和投机交易保证金水平分别调整为8%和9%;豆油和棕榈油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9%,套期保值和投机交易保证金水平分别调整为9%和10%;铁矿石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1%,套期保值和投机交易保证金水平分别调整为11%和12%;其他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维持不变。10月9日(星期五)恢复交易后,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维持假期期间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不变,在各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无连续报价的节后第二个交易日(10月12日)结算时起,上述期货品种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原有水平。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