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解读2022...
2022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环比...
2022年12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
广东多措并举助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稳产扩产
2023年银行间债券市场标准折算率折扣系数发...
2021年全国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
农业农村部:今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
北京发双节出游提示:慎重选择带婴幼儿和高龄老人出行
2020年09月29日 10:25
  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将至,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和市疾控中心提示,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朋友们,出发前要重点注意以下几点。
  一是出行前要注意身心休息调整,备足体力精力,不在仓促和疲惫中启动“想走就走”的旅行。
  二是了解目的地天气状况、疫情风险状况和应急响应级别以及防控要求,以便做好各项准备。
  三是进行自我健康评估,若有身体不适,尤其是发热或呼吸道症状时,建议不要外出旅行。患有严重慢性病的市民朋友,建议听取医生的健康评估意见后再作出行决定。慎重选择带婴幼儿和高龄老人出行。 
  四是备好合适衣物,备好预防感冒、腹泻、晕车、蚊虫叮咬的药品,心脏病、哮喘等患者要随身携带常用急救药品。 
  五是按照停留时间及同行人数等,准备必要的口罩、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 
  六是文明旅行,不扎堆不聚集,注意爱护环境,保护文物,备好垃圾袋,爱惜粮食,注意节约节省,加入光盘行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