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因铜价高企智利11月铜出口同比猛增35%
秘鲁8月矿业出口量同比增长75.74%至34.3亿...
海关数据透露重要信息!铁矿砂、原油、铜等...
中国进口澳大利亚铜精矿数量急剧减少
5月份智利铜出口金额同比激增70%
智利2月份铜出口收入大幅增长65%
哈萨克斯坦精炼铜出口价格大幅上涨
智利央行称9月铜出口额跳增8.3% 至30.53亿美元
2020年10月09日 13:46
  智利央行周三表示,该国9月贸易顺差为8.86亿美元,受铜出口额攀升提振。
  智利央行称,9月铜出口额跳增8.3%,至30.53亿美元。强劲的出口得益于全球铜价的缓慢上涨。
  智利9月出口增长3.7%至54.63亿美元;而进同比萎缩12.6%至45.77亿美元。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智利庞大的铜矿基本上维持住了生产,从而保护了一个重要的出口收入来源。
  智利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国。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