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4月21日美国苯乙烯外盘收盘价持稳
4月21日亚洲地区对二甲苯收盘持稳
4月21日欧洲对二甲苯收盘价格持稳
郑州商品交易所PTA仓单日报表(2013-10-09)
99期货快讯:化工品全线飘绿,PTA放量大跌
99期货快讯:利好因素占多,化工品多数上涨
快讯:PTA多空大战再次上演,化工品纷纷下跌...
短纤期货上市首日盘中涨停2020年10月12日 09:41
  10月12日,短纤期货上市首日盘中涨停。截至9:22,短纤期货主力2105合约触及涨停价5832元/吨,上涨8.00%。   
  涤纶短纤(以下简称短纤)是将PTA和乙二醇聚合后生成的聚酯(PET)在熔融状态下,通过纺丝、拉伸并切断后得到的短纤维。自20世纪70年代进入我国后,短纤因其用途广泛、价格较低的特点,市场规模迅速发展,至今已成为纺织、服装、家纺等行业的重要原材料。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短纤生产国、消费国和出口国。业内人士认为,短纤期货上市将为现货市场提供权威透明的远期价格,产业企业也可以利用PTA、短纤等期货品种规避价格风险,完善经营模式,锁定生产利润。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