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菲律宾FNI向青山镍业交付5.47万湿吨镍矿石
TAMBANG探讨与全球公司合作建设一流水平镍厂...
印尼总统称最早今年开征镍出口税
2022年SOUTH32二季度镍产量同比下降1%
印尼官员表示印尼将在第三季度出台镍出口税...
印尼安塔姆镍矿2021年产量同比增长131.5%
金川集团:公司未参与近期镍市场异动利益相...
印尼爆发罢工浪潮 镍铁生产暂无影响2020年10月12日 13:29
  据印尼媒体报道,印尼国会本周一(10月5日)迅速通过了备受争议的《综合性创造就业法案》(RUU Cipta Kerja -或者英文俗称Omnibus法案),该法案修订了包括劳工法在内的70多项相关条例,以改善印尼的投资环境,以吸引更多外资。
  印尼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加表示,该“法案”的批准将有助于印尼在后疫情时期增加就业和改善营商环境等,推动国民经济复苏。印尼工商会主席罗桑认为,“法案”有望通过创造和扩大就业机会促进印尼经济和投资发展。此外,通过简化行政机构和许可制度等,为中小型企业等商业参与者提供有利的投资环境,将对印尼经济产生广泛影响。
  印尼的工会则认为该法案过于偏向资方,并且侵蚀了劳工权益。这引发全国多个城市连日爆发示威潮,在首都雅加达,示威者与警方爆发激烈冲突。此次罢工行动将有来自雅加达、泗水、巨港等地32个工会的约200万名工人参与。相关行动预计将从10月6日持续至8日。有报道称,警察动用橡胶子弹,过去数天有近千人被捕。
  据SMM了解,此次罢工多集中在雅加达附近,不排除会影响到铁厂工人的情绪,但是目前没有任何消息表明这次罢工对镍铁生产有影响。
来源:上海有色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