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菲律宾FNI向青山镍业交付5.47万湿吨镍矿石
TAMBANG探讨与全球公司合作建设一流水平镍厂...
印尼总统称最早今年开征镍出口税
2022年SOUTH32二季度镍产量同比下降1%
印尼官员表示印尼将在第三季度出台镍出口税...
印尼安塔姆镍矿2021年产量同比增长131.5%
金川集团:公司未参与近期镍市场异动利益相...
淡水河谷:新喀里多尼亚GORO镍钴矿将于2021年关停
2020年10月13日 13:26
  淡水河谷首席财务官Luciano Siani Pires在上周四表示,其位于新喀里多尼亚的Goro的镍钴矿将于2021年开始停业。
  9月初,消息称,由于无法与NCZ公司(New Century Resources Limited)就新喀里多尼亚镍业资产VNC(Noveelle Caledonie SAS)达成出售协议,淡水河谷新喀里多尼亚镍钴厂存在关闭可能。VNC持有的Goro镍/钴矿生产始于2011年,其加工厂的设计产量最高为5.7万吨/年,而炼油厂的设计产量为氧化镍和混合氢氧化物的比例为80:20,钴也以碳酸钴的形式生产。VNC矿区2019年镍产量为2.34万吨,低于2018年的3.25万吨。
  淡水河谷首席财务官Luciano Siani Pires表示,该矿的目标产能为4万吨/年的镍和2500吨/年的钴。
来源:上海有色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