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波音737MAX最早有望11月18日获准复飞2020年11月10日 10:25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局长周一表示,该机构对波音737MAX飞机的设计修改的评估已进入最后阶段,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完成。
  另据三位知情人士称,FAA最早可能在11月18日解除对波音737MAX飞机的禁飞令。
  FAA局长史蒂夫-迪克森(Steve Dick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预计“这一进场将在未来几天内完成,一旦该机构确信波音公司已经解决了”造成两起致命坠机事故的安全问题。
  737MAX飞机的复飞将是波音复苏道路上的重要一步,在去年3月该型号飞机被全球停飞后,波音陷入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危机。
  即便在FAA批准737MAX复飞之后,航空公司还必须完成软件更新和新的飞行员培训,这一过程将至少需要30天,然后该型号飞机才能重返蓝天。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