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疫苗推动价值股反弹 空头本月迄今损失55亿美元2020年11月12日 10:40
  到目前为止,对于那些做空周期性行业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11月。在周一辉瑞及其合作伙伴BioNTech公布新冠疫苗重大进展后,他们的痛苦加剧了。
  本周迄今为止,专注小盘股的罗素2000指数上涨5.2%,而科技股权重高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累计下跌1.1%,尽管周三反弹了近2%。根据道琼斯市场数据,这标志着纳指和罗素2000指数之间的涨幅差距创下自1986年以来新高。
  与此同时,价值投资正跑赢成长型投资,至少是短暂地打破了成长型资产长达10年的的领先趋势。
  本周迄今,iShares标普500价值股ETF上涨5.2%,而iShares标普500成长股ETF下跌了0.3%。与此同时,iShares MSCI美国动量因素ETF下跌了2.4%。
  Evercore ISI的分析师在周二一份报告中指出:“周一动量因素与价值因素的表现创下我们的数据28年历史上最大单日价差,这是潜在的后疫情时代轮转的一个迹象。”
  根据数据提供商Ortex Analytics的数据,所有这些波动导致做空者自11月1日以来损失了约55亿美元。
  不过,目前仍不清楚价值股的复苏是否会持续,科技股周三卷土重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罗素2000指数均下跌。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