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菲律宾FNI向青山镍业交付5.47万湿吨镍矿石
TAMBANG探讨与全球公司合作建设一流水平镍厂...
印尼总统称最早今年开征镍出口税
2022年SOUTH32二季度镍产量同比下降1%
印尼官员表示印尼将在第三季度出台镍出口税...
印尼安塔姆镍矿2021年产量同比增长131.5%
金川集团:公司未参与近期镍市场异动利益相...
2020年三季度海外镍企产量汇总2020年11月17日 13:15
  必和必拓:West Nickel的三季度产量同比增长3%,环比减少7%,达到22千吨,这反映了新矿山改善的运营稳定性和强劲的业绩。Kalgoorlie冶炼厂和Kwinana精炼厂的计划一年两次维护在三季度完成。2021财年的指导价保持在85-95千吨之间不变。
   
        
  Norilsk:第三季度,镍和钯的产量比上一季度增长了8%,这是由于科拉镍精炼厂计划增加新的氯浸出技术的计划,同时,Kola部门的铂族金属产量增长了30%以上。
   
  淡水河谷:2020年第三季度,成品镍产量为4.71万吨,而销量则达到5.82万吨,环比增长37.3%,原因在于本季度镍价更高,且市场行情更稳定。
   
  South32:2020年三季度公司镍矿产量10kt(千吨),环比增长3%。Cerro Matoso的镍产量在三季度增加了3%(或0.3kt),达到10.0kt,原因是该工厂继续实现更高的工厂利用率和生产率。2021财年的生产指导价维持在33.5kt不变,该工厂计划在2020年四季度对其中一炉进行重大翻新。
   
  Antam:据印尼媒体近日报道,PT Aneka Tambang Tbk(ANTM)根据全球经济状况的改善和镍需求的增长,镍业务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业绩出现了正增长。根据该公司的官方声明,在2020年第三季度,Antam记录了未经审核的镍铁产量,其中镍铁(TNi)为6,371吨,比去年同期的6,035 TNi增长了6%。然后,就镍矿而言,用作Antam镍铁厂原料,2020年第三季度未经审核的镍矿产量达到149万吨湿吨(wmt),与2020年第二季度镍矿产量相比增长了100%。前一季度为745,000吨。
  住友金属:近日,住友金属发布其三季度财报,尽管金价上涨,但由于其他有色金属价格下跌等因素,该部门利润同比下降。电解铜的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增加,但电镍的产销量比上年同期下降。珊瑚湾镍业公司的产量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新的冠状病毒感染传播的影响较小。由于传染病的蔓延,Taganito HPAL镍业公司已部分延长了预定的停产期,但停产结束后,它几乎按计划进行了生产,产量已超过了去年同期。
   
  嘉能可:镍方面,2020财年前三季度生产的镍产量为81,800吨,比去年同期减少了7,600吨(9%),这主要反映了Koniambo在第二季度/第三季度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单线运行,与Covid有关的流动性限制影响了维护时间。
   
  Sherritt:2020年第三季度的成品镍总产量为3,750吨,比2019年第三季度的4,139吨下降9%。2020年第三季度的钴成品产量为409吨,比2019年第三季度的436吨下降6%。
   
  英美资源:镍方面,由于计划在第三季度进行年度维护,镍产量同比下降了10%,而维护工作在2019年第二季度进行。全年产量指导未变,仍为42,000-44,000吨,具体取决于与Covid-19相关的进一步中断的程度。
   
来源:上海有色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