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特斯拉股价大涨 分析师称做空特斯拉就像对抗美联储
2020年11月18日 10:48
  特斯拉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推动其股价周二大涨逾8%。一位华尔街知名分析师大赞特斯拉,称做空特斯拉就像对抗美联储,而后者是不可战胜的。
  TradingAnalysis.com创始人托德-戈登(Todd Gordon)表示,做空特斯拉可能不符合投资者的最大利益。他说:“这有点像是一个英雄的故事,”指的是5月30日SpaceX首次发射载人飞船以后特斯拉股价的上涨,“同样的情况可能在另一次成功的发射之后发生。”
  推动特斯拉股价上涨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该公司向传统汽车制造商出售碳排放积分带来的收入,今年二季度和三季度,特斯拉在这方面的收入分别达到4.28亿美元和3.97亿美元。
  戈登说:“他们正向传统的‘油老虎’出售这些积分。我觉得……(做空特斯拉)就像对抗美联储。 这就像是说股市反弹不会继续,因为有美联储站在后面。 你在和一支不会被打败的部队战斗。所以,我喜欢。我在做多。我会继续做多。”
  而知名特斯拉空头、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总裁兼CEO马克-泰珀(Mark Tepper)在节目中与戈登唱起了反调,称特斯拉的估值没有任何合理的地方。
  他说:“对这家公司来说,基本面根本不重要。我们是一家‘以合理价格增长’的公司,而在我看来,特斯拉的问题就是其估值根本没有任何合理的地方。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只股票不会进一步上涨。这只是不符合我们的策略。”
  他警告称,随着传统汽车制造商会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特斯拉出售碳排放积分的利润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减少”,并补充说,特斯拉“仍然在赔钱,如果你只看汽车销售的话。”
  泰珀说:“它的股价是企业价值对销售额比率的10倍,这对一家软件公司来说太贵了。福特和通用都远低于1倍。”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