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KUTCHO COPPER公司开始对BC省铜锌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
2020年11月19日 13:30
  Kutcho Copper公司已经致力于对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西北部的高等级铜锌矿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该公司已经雇佣CSA Global Consultants来为研究做准备。
  Kutch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nce Sorace在新闻稿中强调了铜价的上涨,并指出了开发商如何充分利用这一市场,可行性研究定于在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
  “Kutcho是一个高利润低成本项目,拥有巨大的上升潜力,我们在2021年的目标将使继续降低风险,并推动该项目朝着生产决策的方向发展。”
  2017年对该资产进行的预可行性研究定义了该资源可生产12年,每天可进行2,500吨地下矿山的作业,除黄金和白银副产品外,每年平均可生产3,300万磅铜和4,600万磅锌。预计铜的单位运营成本为每磅59加分,初期资本成本为2.21亿加元,该项目的税后净现值为2.65亿加元,在折现率为8%的情况下,内部回报率为27.6%。
  去年,该公司更新了Kutcho资源。该矿场的特征表明1,730万吨资源中铜含量为1.85%,锌含量为2.72%,每吨矿石中黄金含量为0.49克,白银为33.9克。
  这座171平方公里的矿场包括现有的地面通道,以及影帝和简易机场。项目产生的精矿将通过斯图尔特的港口运出。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