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解读2022...
2022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环比...
2022年12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
广东多措并举助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稳产扩产
2023年银行间债券市场标准折算率折扣系数发...
2021年全国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
农业农村部:今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
第三届全国农民教育培训发展论坛在南京举办2020年11月20日 10:28
  11月18-19日,第三届全国农民教育培训发展论坛在江苏南京举办。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张桃林指出,“十三五”时期我国农民教育培训取得显著成效,农民教育培训机制更加健全完善、内涵更加深化丰富,农民总体素质明显提升,有力支撑了产业脱贫和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农民教育培训作出部署,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发展方向,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素质,大力培养造就高素质农民队伍,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论坛以“携手同行·共谋发展”为主题,设置一个主论坛、两个分论坛、三项专题活动和四项同期安排,全面展现农民教育培训新成效。论坛发布了2020年全国高素质农民发展报告,宣介优秀学员、教师、田间学校和发展典型,引领带动农民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分享全国十佳农民成长经验,举办教育培训机构与农民对话交流,启动长三角农民教育培训联盟,加快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体系构建;开展在线观摩,组织在线培训,开设新闻采播间全程直播,线上线下融合提高论坛质量效果。
  本届论坛由中央农广校、上海市农委联合主办,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协办。各单位100多人农民400多人共计500多人参加会议。
来源:农业农村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