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捷豹路虎在美指控保时捷等多款车侵犯专利 欲阻进口
2020年11月20日 10:30
  捷豹路虎周四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交申诉,指控保时捷、兰博基尼、奥迪和大众的多款汽车未经许可使用其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专利技术,并请求美国禁止进口这几款汽车。
  捷豹路虎的律师Matthew Moore在申诉文件中说:“捷豹路虎寻求保护自己和美国的业务不受向美国市场注入侵权产品的公司的侵犯,这些产品未经捷豹路虎许可,将捷豹路虎开发并受到专利保护的技术纳入其中。”
  捷豹路虎希望美国禁止进口的车型包括保时捷卡宴、兰博基尼Urus、奥迪Q8、 Q7、Q5、A6全地形车和e-tron电动汽车,以及大众途观(Tiguan)。
  该公司表示,如果这些SUV被禁止进入美国,还有很多其他豪华中型SUV和紧凑型跨界车来满足消费者需求。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