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国际航协:今明两年全球航空业亏损将达1570亿美元
2020年11月25日 10:58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周二进一步下调航空业前景预期,今明两年全球航空公司将总共亏损1,570亿美元,因第二波新冠病毒感染和停摆措施给主要市场造成打击。
  国际航协6月时曾预测今明两年全球航空业亏损规模为1000亿美元。但该协会周二表示,目前预计仅今年一年亏损就将达到1,185亿美元,2021年的亏损规模将为387亿美元。
  这一黯淡预期突显出,尽管新冠疫苗的开发传出乐观消息,但航空业仍面临挑战。
  国际航线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尼亚克(Alexandre de Juniac)表示:”在2021年年中之前,疫苗不会给经济和航空交通带来大规模的积极影响。”
  IATA预计,今年的乘客数量将降至18亿,2019年为45亿,明年仅将部分回升至28亿。预计2020年乘客收入将骤降69%,至1,910亿美元。
  上述预测基于这样的假设,即在病毒检测和疫苗接种某种程度的共同帮助下,到明年年中,部分边境将重新开放。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