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俄乌关系迎来尖峰时刻 对金属板块影响几何?...
花旗上调铜目标价至11000美元 受超级周期等...
分析人士:明年有色金属市场面临挑战
摩根大通:2022年第四季度铜价预计回落至82...
下半年有色金属有望由供需主导
分析人士:铜价短期有望向上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下半年主要有色金属...
高盛公司预计伦敦期铜将在2022年创下历史新高2020年12月02日 13:33
  外媒12月01日消息,高盛公司发布研报,预计铜价的强劲上涨势头将会延续到2021年,并有可能创下历史新高,因为铜需求强劲而供应受限。
  以尼可拉斯·斯诺顿为首的高盛大宗商品策略师预计,未来12个月铜价目标为每吨9500美元,高于早先预测的每吨7500美元。2021年期铜平均价格预计为每吨8625美元。2022年铜价将超越1万美元大关,创下历史新高。
  高盛分析师尼可拉斯·斯诺顿表示,供应紧张意味着铜市处于结构性牛市之中。当前铜价走强并非不理性的行为,相反,他认为这是结构性牛市的第一波上涨。
  斯诺顿表示,每年2300万吨产量的精炼铜市场面临十年来最为紧张的供应面,明年需求将比供应高出32.7万吨,2022年供需缺口预计为15.3万吨。
  鉴于铜库存处于低位,加上中国、日本和韩国等国承诺零净碳排放,斯诺顿相信铜价需要进一步大幅上涨,以便刺激供应增长,实现供需平衡。
  高盛分析师认为,铜价很有可能在2022年下半年挑战2011年的历史高点(10162美元/吨)。铜价上涨有助于缓解市场供应紧张,但是这首先就要求铜价在2021/22年度持续上涨。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