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国影院股全线暴跌 同声抗议华纳兄弟取消窗口期
2020年12月04日 10:58
    华纳兄弟周四宣布,其2021年在北美上映的全部17部电影将同步登陆HBO Max,即北美院线上映当天也上线流媒体,取消院线窗口期。
  受此消息影响,美国最大院线AMC与第三大院线Cinemark分别大跌16%和22%。(注:第二大院线Regal Cinemas已于10月宣布关闭美国所有影院。)
  AMC首席执行官亚当-艾伦(Adam Aron)称,他已即刻与华纳兄弟展开紧急对话,质问该公司为何要在新冠病毒疫苗即将面世时作出这一决定。
  Cinemark则表示,华纳兄弟没有提供该计划的任何细节,并暗示可能拒绝上映该公司的部分影片,称“根据目前的经营环境,我们正在逐个片子逐个片子地制定近期的预订决定。”
  AMC的亚当-艾伦表示:“很明显,华纳打算牺牲其电影制片厂部门的相当一部分盈利能力,以及其生产伙伴和电影制片商的盈利能力,以补贴HBO Max初创公司。至于AMC,我们将尽全力确保华纳这样做不会以我们为代价。”
  巨幕影院运营商Imax的股价周四大跌逾8%,该公司CEO里奇-格尔方德(Rich Gelfond)表示,他对华纳兄弟这一决定感到困惑。因为随着未来几个月美国疫苗开始分配,影院可能重开,大批观众将接踵而入。
  格尔方德说:“在大流行期间将影片转移到流媒体上的模式是有意义的。然而,考虑到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票房反弹力度之大,对2021年全年所有新片都这样做并没有多大意义。”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