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3月12日当周COMEX铜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3月12日当周COMEX铜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3月5日当周COMEX铜期货和期权持仓...
CFTC:截止3月5日当周COMEX铜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2月27日当周COMEX铜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2月27日当周COMEX铜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2月20日当周COMEX铜期货和期权持...
瑞士信贷:预计铜价在每吨8000美元附近2020年12月24日 13:28
  外媒12月23日消息:瑞士信贷( Credit Suisse )周三在一份报告中称,预计铜价非常有可能在每吨8000美元附近稍事休整,但长期前景依然看好。
  “LME铜价目标在每吨7254/7348美元且已经位于自2011年以来跌势的61.8%回撤位,市场心理关在每吨8000/28美元。”
  周度图表上看,RSI指数显示市场已经处于超买状态,这意味着铜价可能会出现一些攀升。
  “在明确突破每吨8000美元之前,市场需要出现些回撤,然后才会指向每吨8346美元和8895美元。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