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欧洲多国收紧防控推进新冠疫苗接种2021年01月07日 10:52
  随着新年假期结束,欧洲多国新冠疫情持续恶化。英国、德国、丹麦等国宣布将进一步收紧疫情防控措施,并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英国政府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0916例,再创该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最高纪录,累计确诊2774479例。由于新冠疫情形势不容乐观,英国近期多次收紧疫情防控措施。首相约翰逊4日晚宣布在英格兰实施大范围“禁足”措施,并表示“禁足”将至少持续至2月中旬。
  为了防控疫情,欧洲多国加速推动新冠疫苗接种。英国首相约翰逊在5日的疫情发布会上说,该国已有超过130万人接种了新冠疫苗。丹麦自2020年12月27日开始接种新冠疫苗,目前已有超过5万人接种。
  德国2020年12月27日启动了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80岁以上老年人、养老和护理机构人员、一线医护人员等优先接种。德国首批接种的疫苗由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和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合作研发。据介绍,在2021年第一季度,其他新冠疫苗将有望获批,届时德国将获得更多疫苗。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