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今日上市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今日正式上市交易
螺纹钢、白银期权将于12月26日挂牌交易
民生期货在山西开展巩固脱贫成果暖冬行动2021年01月22日 10:44
  新年伊始,春寒料峭,民生期货巩固脱贫成果致力乡村振兴工作就紧锣密鼓地展开了。1月11日至1月12日,公司一行赴山西省临县、广灵县签订长期帮扶协议,开展巩固脱贫成果暖冬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在山西省临县玉坪乡李家坡底村,公司一行人向村里已经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近万元的大米、白面,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在“国际剪纸艺术之乡”广灵县,公司向剪纸职业培训学校捐赠1万元助学资金。
  民生期货致力巩固脱贫成果,积极投入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将为实现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足富裕的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