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夜盘铜价区间波动2021年01月26日 09:22
  【铜】
  铜:夜盘铜价区间波动,缺少明显的驱动因素。总体上市场仍受国内消费淡季、疫情和长假来临影响,投资者情绪趋于谨慎。美元疲软和精矿供应紧张将中长期支撑铜价。中国经济表现良好,前期国内铜需求主要受电力投资拉动,弥补了汽车、家电和地产行业的下滑。短期铜价可能延续区间波动,建议短线参与。另外建议关注美元、人民币汇率、境内外疫情等方面变化。
  【锌】
  锌:夜盘锌价小幅回落。目前国内疫情影响尚存,河北等地因疫情仍对数个地区进行限制,据报道区域内企业大都已停工或减产。供应端精矿加工费已缩窄至4000元左右,依旧紧张。短期锌价可能宽幅震荡,建议短线参与或离场观望。另外建议关注冶炼和下游开工状况、人民币汇率、疫情等数据变化。
  【铝】
  铝:铝价夜盘上涨。基本面方面,本周库存整体较上周增加1.4万吨至69万吨。一季度消费大概率降温,未来库存预计仍有增加,此外中期供应的增加趋势也值得关注。短期铝价遭遇支撑,可能进入震荡。操作上区间对待、逢低买入为主。
  【镍】
  镍:镍价夜盘下跌。基本面方面,中期来看镍矿供应存在较大收缩,印尼矿价上涨叠加菲律宾矿山发货季节性下降,原料价格预计持续强势。尽管印尼镍铁供应有所增长但受境外不锈钢产能增长影响其出口到国内的数量不足以填补缺口,国内镍铁供应受成本影响预计逐步减少。操作建议逢低买入为主。
  【不锈钢】
  不锈钢:不锈钢期货上涨。基本面方面,近期市场供应明显缓解,淡季影响较为明显。库存方面,目前无锡佛山两地的不锈钢库存显著回升。短期金属价格调整,或由美元走强影响。从中期看,不锈钢供应整体预计还是会维持相对宽松,未来利润仍以回落为主。
来源:申银万国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