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苯乙烯小幅走低 短期走势仍弱
苯乙烯高位震荡 多单逢高减持
苯乙烯高位震荡 多单逢高减持
苯乙烯震荡走低 关注下方支撑
苯乙烯震荡走高 关注上方压力
苯乙烯探低回升 关注上方压力
苯乙烯探低回升 关注上方压力
苯乙烯震荡走高 区间操作为宜2021年02月01日 17:17
  盘面情况:EB2103合约缩量减仓,期价震荡走高。当日收盘7298,较上一交易日+213元;成交量420489,持仓量91824手,-2378;基差136。
  消息:1、据隆众调研,2021年1月,中国PS产量24.99万吨,环比增加9.94%,同比增加8.04%。2、隆众资讯1月29日报道: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2月中国冰箱计划排产量362万台,环比减少40.49%。家电企业放假开始时间多在2月5-11日,结束时间多在2月15-18日。
  市场报价:华东江苏市场主流价报7275元/吨,+290元。
  仓单库存:仓单0张,+0张。
  主力持仓:前二十名多头持仓52713,-483;空头持仓63390,-2042。净空减少。
  总结:基本面上,近期有新装置将投产,供给端有增加预期。华东华南的社会库存小幅上升。且近期乙烯价格有所转弱,成本端对苯乙烯的提振作用或有所减小。但近期下游需求表现较好,部分下游装置重启,仅管EPS下游企业的开工率略有减少,但PS企业开工率略有上升,且ABS企业的开工率则继续保持超负荷运行,总体而言苯乙烯的下游仍有所上升,对苯乙烯的价格形成支撑。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以在7020—7300区间操作。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