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走货量不大,AP2201合约减仓下跌
客商采购减少,郑枣期价延续回落
郑枣高位回落,成交量增加
优质优价明显,AP2201报收三连阳
地面货交易进入收尾,AP2201窄幅收涨
新枣成本预估偏高,期价大幅上涨
库外交易减弱,AP2201大幅下跌
需求补货结束,AP2105小幅下跌2021年02月18日 17:21
  国内盘面:苹果期货2105合约最高6216,最低报6032,收盘6084,较上一交易日-0.43%;成交量291851;持仓319025,+12065。
  消息方面:据中果网,产区冷库基本都已经开始交易,目前客商补货需求尚可,尤其是陕西旬邑等产区交易较为顺畅,整体行情价格较为稳定,但在山东栖霞、陕西洛川及白水等主要产区,目前仍是以客户发自存货为主,果农货交易量比较有限。
  现货方面:山东烟台栖霞纸袋红富士果农80#以上一二级价格在2.8-3.0元/斤左右,纸袋富士80#一二级片红价格为2.6-2.8元/斤。
  持仓分析:郑商所当日苹果期货合约前20名多头持仓186346手,+15;空头持仓224765,+5923;净空持仓为38419手。
  总结:春节假日期间,苹果销区批发市场走货呈先增后减的状态,前期伴随着新一轮需求补货,导致市场到货数量增加。其中华中、西南市场销量变化较为突出,维持5天附近的销售黄金期。不过随着假期结束,销区市场走货开始放缓,主流现货价格持稳。当前苹果市场到货多为客商货源为主,且走货数量仍偏低于去年同期水平。考虑到当前苹果需求补货告一段落,预计后市产区出货量继续减少。操作上,建议苹果2105合约暂且观望。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