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OPEC下调未来两个季度对其原油的需求展望 料下半年前景改善
2021年03月12日 09:05
  OPEC下调了未来两个季度对其原油需求的前景展望,从而符合该组织保持供应紧俏的计划。
  在需求前景疲弱和竞争对手供应增长强劲的情况下,石油输出国组织将第二季度其所需生产的原油预估下调了69万桶/天。
  该组织位于维也纳的研究部门在其月度报告中表示:“正在进行的封锁措施,自愿的社交疏离以及其它与疫情有关的发展”继续拖累经济活动。它补充说,情况应该在2021年下半年得到改善。
  这种谨慎态度与OPEC+产油国上周的决定一致。该联盟意外维持产油量不变,沙特也不急于取消自愿性减产,从而促使油价升至每桶70美元以上的14个月高位。
  原油交易商原本普遍预期OPEC+会在上周会议上同意恢复约150万桶/天的产量,这一震惊举动使观察家们对该联盟现在是否会使全球市场冒着过热风险的问题产生了分歧。
  周四发布的报告证实,OPEC并不认同这些担忧。与上个月的报告相比,该组织将对今年将需要提供的原油总量的整体预测降低了25万桶/天,至平均2726万桶/天。
  由于该组织目前产量大大低于这一水平,因此应能消耗疫情期间积累的过剩石油库存。
  报告显示,上个月OPEC的13个成员国日产量减少647,000桶至2484.8万桶,因沙特实施了额外的减产措施以加速市场的再平衡。
  OPEC仍预计,2021年下半年需求前景将改善。该机构将对第四季度全球石油需求的预测提高97万桶/天,并将此期间对该组织原油需求的预估提高40万桶/天。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