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大旱!减产约六成!美棉主产区遭重创,对棉...
棉花外盘昨夜延续大跌
外盘棉花昨夜大幅下跌
棉花外盘周五收于跌停板
外盘昨夜窄幅波动,郑棉夜盘走势偏强
外盘昨夜大幅下跌,郑棉夜盘窄幅震荡
棉花外盘昨夜震荡下行
美元上涨及中美贸易忧虑 ICE期棉创近期最大周线跌幅
2021年03月22日 11:29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跌至逾一周低点,因美元上涨且围绕中美贸易关系的忧虑重燃,期棉周线录得10月末以来最大周线跌幅。
  ICE5月棉花期货合约下滑0.77美分,或0.9%,结算价报每磅84.68美分,盘中交易区间为83.65-85.78美分,前者为3月10日以来最低价位。
  该合约周线跌3.3%,创10月30日止当周以来的最大周线跌幅,且为连续第四周周线下跌。
  交易商正在密切关注中美高层战略对话。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9日表示,中方同意同美方举行此次高层战略对话,是落实两国元首通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美方能够同中方相向而行,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佐治亚州棉花经纪公司Keith Brownand Co的总裁Keith Brown表示,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的开场白充满了火药味,这对棉价不利。
  美国是头号棉花出口国,而中国是最大的棉花消费国。
  期棉盘中一度下挫逾2%,触及3月10日以来最低位每磅83.65美分。
  Brown表示,美元上涨,投机客轧平多仓,导致期棉触及日低,但“棉花下跌过度,未来可能试图回弹”。
  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五走高,触及逾一周高位,此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允许因应疫情而推出的资本金要求豁免期限到期,导致美债收益率脱离日低。
  截至3月18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仍持平于99,706包。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