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走货量不大,AP2201合约减仓下跌
客商采购减少,郑枣期价延续回落
郑枣高位回落,成交量增加
优质优价明显,AP2201报收三连阳
地面货交易进入收尾,AP2201窄幅收涨
新枣成本预估偏高,期价大幅上涨
库外交易减弱,AP2201大幅下跌
天气题材发力,AP2110期价大幅反弹2021年04月08日 17:21
  国内盘面:苹果期货2110合约最高5990,最低报5721,收盘5886,较上一交易日+2.92%;成交量646415;持仓355337,+12519。
  消息方面:据中果网,产区整体交易速度不快,客商调货积极性较低,但在价格下滑后,山东部分产区走货有所好转,果农货交易量增加,西部陕甘地区仍以客商包装自存货源为主,果农货交易略显低迷。
  现货方面:山东烟台栖霞纸袋红富士果农80#以上一二级价格在2.6-3.0元/斤左右,纸袋富士80#一二级片红价格为2.4-2.7元/斤。
  持仓分析:郑商所当日苹果期货合约前20名多头持仓269566手,+8419;空头持仓293447,+10039;净空持仓为23882手。
  总结:全国苹果现货价格持稳为主。目前山东产区收购客商偏少,冷库仍以客商自调货发市场及果农低价货出库为主;陕西产区而言,产地走货一般,果农货价格相对下滑,调货客商依旧不多,关注果农出货节奏。不过目前存货商利润处于亏损状态,过低苹果价格出售意愿不高,限制苹果跌幅。加之目前苹果处于花期阶段,容易受天气影响。其中山东栖霞苹果树处于萌芽期,山东多地苹果花期大概在4月中旬附近,陕西礼泉等地苹果树已进入开花期,陕西多地在4月10日附近进入花期。今日凌晨山东多地遭遇了霜冻灾害,苹果期价大幅反弹,关注天气影响程度。操作上,苹果2110合约短期暂且观望为主。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