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德国停止进口俄原油 多家炼油厂将受影响
去年我国新增石油探明地质储量超16亿吨
国家统计局:中国8月汽油产量同比减少9.4%
统计局:8月份生产原油1694万吨,同比下降0...
沙特称减产后的OPEC+将继续保持警惕 准备好...
主要产油国决定9月小幅增产
统计局:6月份生产原油1719万吨,同比增长3...
沙特能源大臣相信OPEC+的产量决定是正确的2021年04月09日 09:27
  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表示,该国仍然相信OPEC+未来3个月增产的协议是正确的。
  “这依然是个正确决定,”沙特王子Abdulazizbin Salman周四在利雅得接受采访时说。“对我或我的OPEC+同事们,我还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困扰我们。”
  一周前,OPEC及其盟国同意在5月至7月间增产超过200万桶/日,因为他们预计燃料需求将回升。从那以后,布伦特原油价格一直保持在每桶60美元以上,尽管全球抗疫遭遇挫折——包括印度出现疫苗短缺。
  他表示,OPEC+决定增产时“非常谨慎”。该组织将继续每月开会评估市场,意味着如果情况发生变化,它可以迅速调整计划。
  “如果形势不利,我们总是可以轻松转向,”他说。该协议包括一种机制,可以根据形势“增加、冻结或减少”产量。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